Wednesday, June 23, 2010

Night听故事[我很好,那么你呢?]

海风暖暖的吹,今天和三年前是一样的,天空依然放晴,人潮依然是很少,你依然让我等待。此时想起我们的约定,约定三年后要在这儿碰面,约定三年后要在念出为对方写的一封信。那一天后,你离开家乡到了很远的地方,仅留存给我三年后见面的约定,和一封三年后才能拆封的信。良久,你未出现,还未拆封的信拆封了。信上的你是那么说的:

我相信爱情是永恒的,可是我不断的问自己,如果相爱的人分开一段时间了,你还相信彼此间的爱情能不变吗?请原谅我的自私,我只不过想证明我的观点。我相信,你在没有我的日子是想念我的;我相信,我在没有你的日子是牵挂你的。这是我相信,和我坚持的。三年后,我相信,你会出现的,我也会出现的,经过距离的考验,时间的考验,应该没有困境打倒我们了吧?

深夜,同样的沙滩,简短的信件,你没有出现。你大概忘记了我们的约定。我离开,你的信件已是一条纸船,期盼它载着我对你的想念和祝福。三年后的我过得很好,那么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