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Night听故事[谢谢你的美好]

我对你不是很熟悉,我认识你的时候也是因为他喜欢你,而我很自然的做了媒人,把你们撮合在一起。毫无疑问,你们是众人的模范情侣,他是众人眼中的好好先生,你则从一个大剌剌的女生变成了小鸟依人的女生。是的,每个人都羡慕你们,每个人觉得你会是个很爱她的女人。然而,你是吗?当他哭着的跟我说你甩了他,我的心里只有感叹号和惊叹号,感叹着为什么你为什么舍弃了他,惊叹着这一刻始终还是降临在你们身上。或许他没想到你那么狠心,一直把你当作未来妻子的他,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被你抛弃。你说,你为了梦想;你说,你对他早就没了爱情;你说,从前爱他的你不见了,所以你对他也不想再见了。你们分开,他独伤心,你比从前快乐。我无语,默默地陪着他,看着他为你哭泣,我对他说,祝福你吧!该放手的时候,他只能跟着回忆的流沙,然后对你说,谢谢你对他曾经的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