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Night听故事[很抱歉我没有说]

很抱歉,那天我离开了你。没错,我就是拖着她的手,走到了你的面前,一言不发的三人,似乎一切事情已经不言而喻。你冷眼的望着她,她默默的低下头,像做错事的小孩一样。我们就这样擦肩而过,分手,好像这一切都变成了我和你之间的默契,我和她刚好出现在你的面前,不过是为了要添加分手的筹码。我狠狠地离开你,我知道你会难过,你也会不解为何我会那么的无情。她问我,你真的要这样的离开你深爱的女人吗?我说,长痛不如短痛,我不能对她说我一生最爱的是她,因为她会更加的爱我,而我却不得因为癌末期而离开她。那一天,你的妹妹说你哭得很惨,我知道,但是我希望你原谅我,原谅我没有告诉你的病情,原谅我没有对你说,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