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Night听故事[没那么简单]

婚礼的钟声响起,红地毯的对岸是满脸洋溢着幸福的他,我男朋友,哦不,是我现在的丈夫了。我记得,当我的亲朋戚友们知道我要嫁人时,我很享受他们那一幅惊讶且带满祝福的表情,他们一定不相信,一个从不被他人驯服的野马似女孩,怎么会想要安分的做人妻,过安定的生活呢?是的,以前的我很任性,任性的崇拜浪漫又刺激的爱情,所以当一段爱情没有了激情后,我就远走高飞了。而很巧合的是,每次跟他的相遇都在我与他人分手后。好像两人很有默契似的,我总是要在这个时候需要他的陪伴。我不是不懂他对我的情意,只是,他的厚实不能满足我要的爱情。女人到了一个岁数,好像特别的喜爱小孩,特别爱上有家的感觉。我告诉我的前男朋友,我想要安定,他给我的答复就是失联,让我再也找不到。像以往,他又出现了,但是这一次的我却不由自主地缠着他了。一次的晚餐,他向我求婚,我们就这样步入婚姻。看着他在那边向朋友炫耀他娶到我,我这才发现,原来幸福可以很简单,反而简单的幸福,才是没那么简单就可以让你得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