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周末,下午,平淡……

发现到
原来我的部落格还真是没人来关注
也没有人来留言……
是好是不好呢?
起码
如果没有人来这里看一下的话
这里可以是我拿来宣泄心情的好地方
可是
写在这里就是要让人家注意到我写的东西
哈哈
好矛盾
这就是标准的天秤男

想写一些东西
不知道某人看了会生气否
但是
我还是要写
感觉这事情是不能掩饰的

我又想她了

整个大学生活本来以为因为她而精彩
可是换来的是
因为她而让我对大学生活有点厌烦
或许
自从那件事后
我就永远也不知道我在她心中曾经是什么地位

她也一样不会知道
其实她曾经在我心中的地位还蛮重要的

好了
够了
我想
如果现在的另一个她看到
免不了有一场翻云覆雨的争吵
事实是事实
怎样都改变不了这个事实
偶尔
我还会想起你

2 comments:

  1. 靓女,我偶尔会来关注的,你不知道而已 XD

    ReplyDelete
  2. 靓仔,我还真以为没有人来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