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新年,初四,梦……

让我好好整理我的梦境:

第一段:
刚开始,我,女友和室友们一起到云顶度假去。然后,我在餐厅中遇到了张静初。女友知道我是张静初的影迷,所以她自己回房等我。接着我就一直不断的逗她开心,并且说出了对她拍的电影的一些讲评。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好聊了,最后她想到我的房间聊通宵。接着,我,女友和张静初在房间里有说有笑的时候,忽然她的男友打来给她了,她很不悦的接了。过后,她说她要离开了,女友就去睡觉先,我就陪张静初到lobby等她男友。她跟我说,她很不喜欢她男友,因为她和她男友相差十多岁……她没讲原因,我也不会去问,我的直觉是觉得她男友很疼她,对她还不错。在她离开后,我下了一个咒语,希望她不会离开她男友,要不然她就会离世……
p/s: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下咒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要下咒语……

第二段:
旅行完不久,我就回到学校上课(我不知道是中学还是大学,反正接着好像有很多中学朋友和大学朋友交叉出现)第一天上课,我被安排到玉欣(大学的学妹)的旁边的桌位,不过由于是三桌连起来,所以玉欣旁边还有杰远(中学同班),坐在我后面的是家迎(大学系友)。家迎不知道是不爽我坐她前面还是怎样,就一直欺负我,然后不知怎么的,惹到老师给了她很严厉的惩罚。下课后,她就叫一帮男生要教训我,他们约我在一点见,以我爱玩的个性,我跟他们拖到一点半,反正到时我也不会出席的。然后我就去跟国锋(大学系友)一起去上digital electronic(???),我的电脑被ah yao(大学系友)借去了,上课后我就想要到他温书的地方拿回我的笔电。

第三段:
这是很模糊的状态,反正放学后,我就一直搭快铁和巴士一直来回taman melati和wangsa maju。过后兜兜转转,我又回到了学校。

第四段:
回到学校,我就跑去跟ah 要拿回笔电,然后在不知名的tutorial room遇到了我还蛮害怕的鬼……他是一个教授,不知道是意外而去世还是怎样……反正,他的右手断了,脸上带着一幅眼镜,阔嘴但并不厚。课室空无一人,可是他还是能教书,黑板映着一个影子,只有右手的影子(他的右手已断,可是为什么有右手的影子?身子就没有?)他看到了我,就对我回头一笑。我赶紧把门关上,然后冲出去找文杰(中学同班),要他陪我上去找ah yao。过后,找到是找到了,笔电也拿回了。

第五段:
我在学校食堂吃东西,然后背后有人拍我,回头一看,是张静初!然后她心高彩烈的坐下来跟我聊天,聊了一堆后,她直说其实她很喜欢我,她跟她男友回去不久后,她就离开她男友来找我了。可是,不久后,她就觉得她轻飘飘的,才发现自己是鬼魂了。我就很愧疚的对她说是我下的咒语,害到她过世了,不过我可以让她在我的身边,然后我会带她四处遨游(我知道她喜欢旅行)。她说,她不怪我,但是她不能接受我的好意了,因为她现在已经爱上了她的男友。此时,她男友从身后出现,然后承诺她,要带她到天涯海角,虽然她现在只是一只鬼魂。他们离开后,我若有所思地,然后就醒了,发呆半个小时,回忆刚刚的梦境,好像很真实,可是又很离谱……

p/s:关于单手教授,我在梦中其实略为知道原因,里面还涉及我的三舅,省略掉了,就是不想再去想了,因为毕竟很可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