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寂寞

就是有一些情绪,不知要怎么形容。
大概前些日子,我在买晚餐的路上遇到我的前屋友,听他说,他们要飞去英国拿文凭了。
然后他看了看我手中的晚餐说道:“哇!还是那么一个人吃啊?打包已经变成你的代名词了!”是啊。。。好久以来,我都是一个人,独来独往的,你说我习惯吗?我说,我是注定要寂寞的。
寂寞跟孤单是两回事,我常那么说,似乎大家听了都会说,还不是都一样的吗?
不是,孤单是身边没有任何人,因此你很孤单;寂寞是那一种心底上没有人了解你的一种心情。
我是一个很矛盾的人,有时寂寞时很想要一些热闹,有时身在热闹时,又想要一些宁静。天啊!我疯了吗?我的不定性,不时的收着自己的心情,好像封闭的心,有谁能有钥匙去打开它吗?没有。。。也许,很难有,也许不会有。。。
我记得,我曾经对一些人打开心房,可是得来的只是背叛和背弃,所以,我又把自己深锁了,狠狠的,不想再让人打开。。。
寂寞,不知从何开始,不知从何结束,也许,还有一段很长的时间。。。
我将拥抱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