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15

真的,受伤

没有想到2015年的第一个博客,我竟然还是逃不过爱情的伤害。
或许,我的命中不该出现该爱的人吗?

我和她是小学同班同学,可以算不熟,开始相遇是在去年的十月尾,而相遇的地点竟然是台湾。
相隔16年没见面,大家在通讯上聊得很开心,于是相见已是必然。台北101是第一站,淡水渔人码头的情人桥则成了第二站。可想而知,原来这次的相遇已经开始拨动我的心跳。

回到了槟城,不啰嗦,我开始了一连串的相约。第一场的电影“Interstellar”,第一次约异性单独去曼谷旅行,第一次在分手的两年后终于可以在周末都有约会,第一次很频密的主动和她传短讯,第一次做了晴天娃娃给女生,第一次牵起女生的手表白(以前都是女生跟我表白或我用短讯表白的)…

然后我失败了……

我以为我做的够多,我以为努力的付出可以换得她的感动。我甚至以为长期的观念-既如果女生喜欢你,你不用做什么,她也会自己送上门,这个是错的。原来错的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和自作多情…她的一句“我感受到的不是幸福去,是压力”让我退缩,她的一句“我现在给不到你想要的答案”让我感觉很痛,很累…

从一开始的坦然,到最近对我的设防,我都自己扛着痛苦的前进。从在台湾可以让我毫不保留的拍照到最近连一张合照也不可以,那种差别已经让我不懂该如何继续下去。我很怀疑自己怎么要继续爱下去,怎么要继续错下去。从每分钟的短讯互相慰问对方,到如今的两天一封短讯(而且还是说我在血淋淋的指责她),那种心痛的感觉已经更甚于痛彻心扉了。

如今的她慢慢的和那些女生的感觉一样,就是把我当作“水鱼”或“菜头”的感觉。原来她们都一样…
这个时候我想回一首歌的歌词有那么说“相信这个她不一样,却又再一次受伤”,我能说什么?唯有感叹为何我总是遇到这样的女人。

该放手了……我继续不了了。我已经伤痕累累,需要的是别人的安慰。我再也不能在支撑着自己的时候还要花时间在不确定未来有没有我的那个她身上。我想,我该退回普通朋友的位置,不再对她有什么奢望去了。

P/S: 麻烦请那些女人自己对号入座。如果你没有想要和一个男生有共同的未来,那就不要花着他现在的钱。更甚于,有些竟然是袖手旁观完全看着男生付完帐单的,好像这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千万不要以为男生去买单时理所当然的事情,这个社会很现实,你要男生买单,男生也会要你付出什么。好像你上班要拿工资一样,就这样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