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8, 2013

聚会,情侣

话说,约好L和S星期五放工后一起去Autocity Tao吃晚餐。
但是,L却说会约男友,S自然也会带老公去,忽然就只剩我一个人而已。那时我看到这个局面,第一个就想说要带人陪我,要不然就直接取消,原因,我不希望做一个很大的电灯泡。
但是他们似乎不懂,L甚至骂我说难道为了这个理由(就是我一个人的理由)而要取消?好了,最后虽然约不到W,也约不到J,至少到最后一秒还约到C。
情况果然和我想的一样,我和C顿时成了大大的电灯泡。还好S和老公都还算是懂得社交礼仪,和我们也还蛮可以聊,骂我的L果然就是和男友沉溺在两个人的世界,卿卿我我,完全把我们当作透明了。
两个小时,几乎两个人就是和局面脱离关系的。最后散会也是吃完付钱第一个跑人。全场我忍住怒气,因为我早预知这个我不想看到的画面,而且也是她先骂我为什么我不能一个人对着两队对情侣和夫妻。
我不是不能和情侣出门,但是你也要为我这个单身的着想一下。你们在那边晒恩爱,我又插不进你们的话题,你要我做什么呢?看你们在那边卿卿我我,打情骂俏?
这就是为什么我都尽量避免去有情侣的局,因为他们总在我们面前晒恩爱。我也是觉得奇怪,朋友出门就算了,干嘛还要带男女朋友?你们的另一半如果不能融入我们,那么你岂不是两边不到岸?
要么拍拖,要么聚会,选一个,不然只会造成两头不到岸的局面而已。这是我最后一次到这种局,下不为例。

(怒气还不能平复的写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