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2010年,2011年

再三天的时间吧,2010结束了,似乎忽然变得感慨起来……

我不能一次性的回忆这一年下来的事情,所以,即使每一年发生的事情不胜枚举,举凡印象深刻的可能是这几个月发生的事情,要不然就是太过刻苦铭心,不记不行啊……

要记些什么呢?要些什么呢?老实说,我还真不知道。发现,人越长大,越不会描述自己的心情和感想,很多事情原来是在自己忍受,自己挨,然后,别人问你,还好吗?再怎么不愿意,再怎么不理想,再怎么受委屈,你都会习惯性的露出微笑,然后习惯性的说,everything is fine。

所以,你问我,今年所发生的事情,和未来的展望,我只能说,今年如往年,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好的事情也不少。一样的繁忙课业,一样的人际关系问题,一样的感情纠纷,一样的家庭温暖……很多事情,就好像往年一样,都是一样的。未来是怎样,我不知道。反正,该做的就做,该避的就避,也许,事情会变得简单,也许,事情还是那么的复杂,谁知道?

2010剩最后的两天,两天回顾今年的事情似乎于事无补,展望未来,倒不如实际行动,该是你的就是你的,莫强求……两天后的明年,继续加油,继续做自己,继续生活,就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